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将斥资1800万美元 收购Qualphone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码分多址(CDMA)和其它领先无线技术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近日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圣迭戈的Qualphone Inc.。Qualphone Inc.是用于移动终端设备的嵌入式IP多媒体子系统(IMS)客户软件解决方案和互操作性测试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对Qualphone公司产品和资源的收购,高通公司将进一步加速向WCDMA/UMTS和CDMA2000市场提供基于新兴的IMS和多媒体域(Multi Media Domain,MMD)网络基础架构、支持多媒体且功能丰富的3G解决方案。收购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完成。

  Qualphone公司的IMS客户平台可以通过使用各种集成和交互式的媒体、声音、文本、图片和视频技术,为移动运营商构建用于提供服务的技术及商业框架。Qualphone公司的3G/IP多媒体嵌入式客户框架能够依据各个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具体要求而量身定制;该公司提供的端对端互操作性测试服务有助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高通公司对Qualphone公司的收购进一步彰显了高通公司在全球做出的不懈努力——为新型3G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提供高效的途径。

  Qualphone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其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移动用户框架软件、基于IMS的客户应用产品和手机互操作性测试服务。

  高通公司将以大约1800万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Qualphone公司。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