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摩托罗拉在华召回问题手机专题 > 正文

分析师称阿尔卡特收购理想目标是摩托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8: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分析师称,阿尔卡特选择收购朗讯并不是明智之举,而是应该选择收购摩托罗拉。

  据Dow Jones报道,业内分析师Dresdner Kleinwort日前表示,阿尔卡特收购摩托罗拉更加适合,而朗讯应该留给思科来并购。

  Kleinwort认为,这种安排有利于上述四家企业在业务运作上进行整合,同时也能解决各自的财务窘境问题。

  9月7日,阿尔卡特股东将对并购朗讯一案进行投票。日前,Dresdner Kleinwort分析师Per Lindberg认为,朗讯当前的财务状况、养老金问题,以及贝尔实验室控制权问题等等,都可能导致阿尔卡特股东在此次大会上投反对票。

  随后,朗讯为自己进行了辩护,称

养老金问题并不会影响与
阿尔卡特
的合并。朗讯表示,与阿尔卡特的合并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并相信该交易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