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移动第二季度净亏76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7:49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5日消息 (羽人 编译) 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明基周四报告了其截至6月结束的第二季度业绩,称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亏损,并预计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将保持平稳。

  受全球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以及公司重组的影响,明基第二季度净亏损25.1亿元台币(约合76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4.8亿元台币。

  明基首席财务官Eric Yu在公司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说:“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低于先前预期,这影响了我们的收益情况。”明基第二季度的营收为548.5亿元台币(约合17亿美元)。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明基表示计划在2006年底之前剥离其非手机制造业务。去年底,明基收购了西门子亏损的手机业务,成立了BenQ Mobile,目前,该业务部的营收占到了明基整个营收的一半。另外,明基还在欧洲及亚洲等市场采取积极措施,营销其高端手机产品。当前,明基的市值在20亿美元左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