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开发奥运业务 用手机能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1: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在公交车上就能买好比赛门票;跳水馆里能同时看田径比赛的现场直播,这一切在两年后的第29届奥运会都将成为现实。

  记者从中国移动了解到,这项被称为“无线票务”的业务只是奥运移动通信服务的一部分,中国移动用户只要到中国银行开通“手机钱包”,就可以使用此项业务。届时,用户可通过奥运无线官方网站,查询票务信息,并通过“手机钱包”绑定的VISA信用卡,提前预订或购买奥运比赛和文化活动门票,凭手机可以到中国银行指定网点打印纸质票,或在场馆门口的专业读卡器上,通过自动扫描检票入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