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称从年底开始 3G手机制造业务将迁往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明基公司8月23日表示,从今年年底开始,将把3G手机制造业务逐渐迁移到中国大陆地区。

  目前,明基公司在欧洲、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均设有手机制造工厂,其中苏州工厂主要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上海工厂生产的手机则主要供出口。

  23日,明基公司亚太业务负责手机营销的YS Cheng表示,从今年年底开始,明基公司将逐渐把3G手机制造业午前往中国大陆地区。未来,明基的苏州工厂和上海工厂都有可能生产3G手机,两家工厂在定位上将不作区别。

  YS Cheng同时表示,未来,在市场需求旺盛的地区,明基将加大当地手机产量。他表示,位于德国的手机制造工厂将不会完全关闭,仍将生产欧洲市场需要的手机。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明基目前销售的S80和S81两款3G手机是在台湾生产的,面向欧洲市场的EF81 3G手机则是在欧洲生产,这款手机将在四季度推向欧洲市场。

  此人还透露,3G和金属外观将是明基公司今年下半年手机营销的主要卖点。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