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电信计划2010年跻身全球前10大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4日外电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韩国最大的固网运营商韩国电信日前表示,计划于2010年跻身全球前十大电信运营商的行列。

  韩国电信副总裁Park Jeong-tae称:“我们目前正在许多领域内寻找新的发展契机,公司制订了许多特定目标,但韩国电信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在2010年时成为全球前十大电信公司。”

  目前韩国电信在韩国的固网及高速互联网市场上均占据着主导地位,但其与全球顶级电信运营商相比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

  韩国电信早先为国有企业,于2002年完成私有化,去年韩国电信创下了119000亿韩元(约合124亿美元)的收入新高。但随着韩国语音和互联网市场的日渐饱和,韩国电信的发展速率已开始放缓。

  不过有分析师表示,韩国电信将于明年推出IPTV服务,这对韩国电信发展将会大有帮助。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