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移动下调部分长途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5:09 第一财经日报

  相比其他地区,资费标准仍旧偏高

  记者22日从北京移动获悉,其神州行产品的市话和长途资费完全统一,并大幅降低长途资费,降幅超过30%。这是继今年5月份移动资费调整后,北京移动掀起的新一轮资费动作。

  22日,北京移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神州行12593升级方案。从即日起,神州行客户只要在拨叫号码前加拨12593,就可以享受该项服务。最新资费标准为忙时每分钟0.35元,闲时为每分钟0.25元,不分市话和长途。

  同时,在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假日等时间内,加拨12593后,不分忙时、闲时,市话和长途资费标准都是每分钟0.25元。

  据了解,12593业务无须申请,北京

神州行客户只要加拨该号码就可以享受优惠。

  记者调查发现,尽管本次北京移动的神州行产品资费降幅较大,但和外地一些地方的资费标准相比仍旧偏高。(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