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邮箱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7:3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8月10日,中国移动“2006手机邮箱及BlackBerry业务全国路演活动暨客户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继上海、深圳、天津和广州之后的第五站,旨在向北京客户介绍和推广这两项移动商务服务。

  这次全国路演活动以“高峰体验,畅想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的推广人员通过舞台剧和资料片相结合的方式,将手机邮箱和BlackBerry业务的功能与使用作了介绍。现场有三家国内知名企业当场与中国移动签订了这两项业务的使用协议。

  中国移动手机邮箱及BlackBerry业务目前只面向集团客户开放。两项业务能够使客户通过手机自由收发邮件,使随时随地处理商务成为可能。其中手机邮箱业务作为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业务,已经通过了国家信息安全认证,并且可以在40多款国内外主流手机上使用。它以业务实用性、功能多样性、服务及时性吸引客户,将推动移动电子邮件乃至移动商务市场的发展。

  (武聪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