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商务启动流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58 南方新闻网

  联通大刀阔斧整合业务品牌 

  本报讯 (记者 熊浩 林峥) 联通自今年3月更换新司标以来,大刀阔斧整合业务品牌,固定数据业务品牌“联通商务”也于近日推出。而据联通有关方面透露,在固定业务品牌建设上,除了此次推出的“联通商务”之外,还将推出“有求必应”和“联通无限”两个固定数据业务品牌。

  据联通有关负责人介绍,联通正朝着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品牌重组方面的工作已进行了相当长时间。

  “联通商务”是企业

信息化解决方案,具有一个网络平台、一根专线接入、一单受理、一站式服务、一点结清五大特点。在“联通商务”统一平台下,用户只需要一根专线接入,就可以获取平台上的各项业务。

  联通内部人士透露,除了整合推出“联通商务”品牌,联通还启动了全国流动服务,以期提高此领域的主动营销服务水平。用户只要拨打电话,即可享受到商务服务流动车的上门关照,流动服务车将在第一时间提供通信业务开通、业务咨询、业务受理等服务。据悉,联通为此重点选择了136个城市加大业务投入力度,并斥资3000万元,在全国购置了300多辆金杯海狮作为流动服务车,在运营商中首开上门服务之先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