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抛出1元购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5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毛涛涛) 有全国“电话资费降价先锋”之誉的广东,一向是运营商“火拼”的重要战场。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广东移动全新推出的1元购机活动再次加大推广力度,该地区将有80%的全球通用户受益。此外,本次活动还首次将用户“在网年限”作为划分优惠档次的标准。

  类似的1元购机并非广东移动首创,此前,移动积分换手机活动已在北京等地开展。在昨天的采访中,北京移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全球通积分换手机活动已于5月结束,但近期没有新的推广计划。

  “目前的1元购机活动并没有将用户‘在网年限’考虑在内。”广州移动内部人士表示,此次活动针对的只是全球通VIP俱乐部钻卡和金卡用户,而且已参加今年手机营销活动的全球通用户不能参加此次购机活动。

  在广州移动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参加本次购机活动的全球通用户共分两档,其中全球通VIP俱乐部钻卡用户和选1年1688新金卡服务套餐用户为第一档,第二档则包括全球通VIP俱乐部金卡用户和选1年988、1388新金卡服务套餐的用户。各档次客户根据各款机型预存相应的话费,就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手机。广州移动表示,用户预存的话费将在办理购机后第12个月一次性返还,返还的费用可用于所有消费项目。

  在此次活动中,广州移动大大降低了门槛,用户最低只需预存360元的话费,就可以参加1元购机活动。此外,广州移动还将参加活动的机型增至41款。在这41款手机中,千元以下的超低价手机占到了15席,摩托罗拉A1200、诺基亚N91等3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达到了10款。

  业内人士分析,国内3G时代的即将来临使得运营商不断加大抢占市场的力度,而1元购机、积分换手机等活动的推广,无疑将成为移动运营商直接下调资费标准的重要补充。从国外的运作模式来看,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很多运营商选择采取更优惠的“入网送手机”措施,但该制度在国内的实施仍需等待一段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