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移动启动最大规模一元购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1:15 信息时报

  记者 伍健文

  昨日,记者从广东移动了解到,今天开始,全球通客户最低只需预存360元话费就能参加一元购机,而活动机型更是史无前例地达到41款之多。这标志着“感谢广东”大型主题活动随着方案征集的不断深入,开始进入实际运作阶段。而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广东移动全新推出一元购机优惠活动,80%广东全球通客户都能受益。

  覆盖面大 不以消费额分档八成客户可参与

  据介绍,本次一元购机特别设置了“在网年限”优惠,不以消费额分档,来回馈全球通老客户。“我是全球通的忠实客户,入网都10多年了,为什么每次全球通搞优惠,都没有我们的份呢?”一位全球通老用户在“感谢广东”活动意见征集短信中这样写到。

  移动的人士表示,类似的疑问不会再出现,因为本次一元购机特别设置了“在网年限”优惠,不以消费额分档,来回馈全球通老客户。“在网年限”优惠是在网10年及10年以上的全球通客户,可享受与银卡客户相同的一元购机优惠;而在网1年及3年以上的客户,就能享受与新商旅套餐客户相同的一元购机优惠。

  “在网年限”优惠也大大降低了活动门槛,同时提高了活动覆盖范围。不仅为数众多的老客户能参与活动,全球通钻卡、金卡、银卡及新钻卡、新金卡、新银卡服务套餐客户,以及新商旅卡套餐客户和年度签约客户也都可享受一元购机,预计全省80%以上的全球通客户都可参与购机优惠活动,这在同类活动中尚属首次。

  货量充足 机型增加到41款高中低价位均有

  相比前两年一元购机活动10至20多款机型,这次购机活动机型达到41款,新增加的机型中,既有超低价位的摩托罗拉C119、波导S198、TCLT6,也有高价位的诺基亚-N91,多普达-830,还有中等价位的索爱 K750c、索爱W600c。

  据统计,41款手机中,超低价位的手机有13款,中低价位的有19款,其余为中高价位手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各种价位的选择。”广东移动的人士说,这种从最低价位到超高价位一应俱全,但以中低价位手机为主的配置方式,充分照顾到了各类型全球通客户的需求。

  另据介绍,本次活动机型的另一个特点,是注重手机使用的可扩展性。据了解,41款手机中,具备高速上网功能的共达17款之多,机型品牌既有三星、LG、诺基亚、索爱、NEC等国际品牌,又有多普达、夏新等国内品牌。当被问及这次手机存货是否充足时,广东移动表示,一元购机活动已推广几年,这次入选的手机厂商也均为多次合作的,因此手机存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分。

  门槛降低 设五个优惠档次预存360元可购机

  广东移动的人士说,这次购机活动大大降低了优惠门槛。客户最低只需预存360元话费,就能参加一元购机。与去年四个优惠档次不同,本次一元购机共设五个优惠档次:

  其中,钻卡、1688元新钻卡服务客户以及承诺年消费话费2万元以上的客户为第一挡;金卡、988元新金卡服务客户及承诺年消费话费1.2万元以上的客户为第二档;银卡、588元新银卡服务客户、承诺年消费话费7000元以上的客户以及在网时间超过10年(含10年)的全球通客户为第三档;268元、388元、488元新商旅卡套餐客户,承诺年消费话费3500元以上的客户及在网时间超过3年(含3年)的全球通客户为第四档;98元、168元新商旅卡套餐客户,承诺年消费话费2000元以上的客户,在网时间超过1年(含1年)的全球通客户为第五档。

  根据新的优惠分级方法,客户只需最低预存360元,就能参加一元购机,享受500到5000元的购机优惠。另外,广东移动方面表示,为保证业务透明度,本次一元购机活动将不再捆绑其他数据业务。

  小资料 “感谢广东”

  据介绍,这次一元购机是广东移动“感谢广东”大型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据广东移动的人士表示,从2004年开始,广东移动就陆续开展了以回报客户为主的“情满南粤,广东有您更精彩”、“畅享移动新生活”、“普天同庆,畅享移动新生活”等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这些活动的基础上,为配合全面推进

信息化战略,广东移动今年创造性地把“回报客户”提升到“回馈社会”的高度,并决定从今年下半年起,全面启动“感谢广东”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