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获尼日利亚运营商Multi-Links CDMA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0: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华为获得尼日利亚CDMA运营商超亿美金合同70%的份额。

  Multi-Links为尼日利亚领先的CDMA运营商,并于今年5月份获得尼日利亚全国CDMA运营的牌照。为了进一步发展其网络规模,Multi-Links选择华为在尼日利亚的拉格斯、阿布贾、哈科特港、卡诺、伊巴丹、卡杜纳等重要城市部署CDMA2000 1X无线接入网和软交换核心网。

  此次华为提供的领先一代基站产品采用开放的架构、宽带的平台以及领先的射频技术,可提高功效高达33%,系列化基站满足Multi-Links不同地域的需求。华为CDMA软交换基于控制与承载分离的领先技术,具有提高网络安全性、容量大、全IP传输可以节省成本等优点。华为CDMA2000解决方案,采用专利的算法,网络性能优异,并可平滑升级到EV-DO Rev. A,满足了Multi-Links灵活运营及网络未来发展的要求。

  Multi-Links 技术总监A.V.RAO先生表示:“我们将利用华为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更好地向用户提供丰富的通信业务。该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在长期运营成本投入方面节省投资,帮助我们实现利益最大化,增加竞争优势。”

  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总裁陶景文说:“华为很高兴与Multi-Links展开该次合作。我们将继续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

竞争力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Multi-Links提高市场竞争力。”

  截至目前,华为在全球CDMA网络服务用户超过4000万,并在全球签署了20个EV-DO商用合同。2005年底,华为被Frost & Sullivan咨询机构评为全球CDMA2000 1X/1x EV-DO市场“三强”之一。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