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移动称坚持与SP共存原则 分成比例不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中国移动CEO王建宙在发布中期业绩后表示,未来中国移动会坚持与CP(内容供应商)及SP(服务供应商)共存的原则,并且会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暂时没有计划推出进一步的规范政策。

  王建宙强调,目前无意更改与SP的分成比例,将继续维持15对85的比例模式,但个别服务申请或会有所调节。前不久有消息称,中移动可能会大面积推广五五的分成比例。

  今年7月份,中国移动宣布执行SP最新政策,从7月10日起,所有中国移动的移动增值服务信息可免费使用1个月。而新订购中国移动增值服务的客户在免费试用1个月后,还将收到二次提醒确认,对现有月订户的提醒也在8月至9月期间进行。

  对于传言中移动将于十月再推出新政策来监管SP,王建宙否认了有关消息,并指出自从推出新政策后,各省市有关SP的平均投诉已减少超过三成,新政策会影响SP的不规范包月服务计费收入,而按次收费的服务则没有影响。(曹增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