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电信开始提供市话清单年内全面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松 通讯员黄海虹) 昨日,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宣布:自8月18日起,广东电信将在全省范围内正式推出新的服务承诺。在新服务承诺生效后,“固定电话不能查询市话清单”和“ADSL宽带账户易被盗用”将得到解决。

  继去年之后,广东电信今年进一步推出了新的八项服务承诺。新服务承诺充分围绕用户对电信服务

  需求的变化而变,不仅及时回应了市话清单查询、互联星空自主开通等热点问题,而且在服务时限的缩短、承诺范围的拓宽等方面较2005年的服务承诺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查询业务年内推及全省

  广东电信透露,自8月18日起,市话清单查询就可在惠州、中山、珠海、江门四市提供,广州可在下月提供,而今年内将在全省范围内逐步提供,并将逐步丰富市话清单查询的方式和手段。为实现这项承诺,广东电信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对全省的固定电话网络进行了智能化改造。

  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全国范围内发生了大量ADSL宽带账户被盗用事件,这引起了广东电信的高度重视。除了尽力帮助客户挽回损失以外,广东电信也积极调查,采取各种措施,打击盗用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