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突破增长瓶颈 思科中国深耕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4:24 第一财经日报

  目前,在基于网络的互动经济之中,以创新的方式开展协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企业和机构正在通过更加活跃的人际互动,开辟出新的价值“蓝海”。

  “网络通信技术正在‘让世界变平’,打破了地理的界限与沟通的限制,从而不断提高协作的效率。”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近日在一次其合作伙伴高峰会议上指出:“不久前思科推出的统一通信(Unified C o m m u n i c a ti o n s)解决
方案就是通信技术领域的一项革命性进展,能够实现简捷、高效、准确而无处不在的交流。思科希望与上下游厂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更多创新应用,扩展统一通信的前沿,并帮助思科合作伙伴在这一领域树立竞争优势。”

  为了促进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和提高自身

竞争力,思科于2006年4月在中国推出了“思科增强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在深度和广度两方面提升技术能力和业务专长,实现更高的业务区分,从而实现加速其成长并保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为期两年的时间内,思科将实现从其现有的整个渠道认证体系向增强的体系的过渡。

  高峰会议上,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邵岩鸣说:“在新财年中,思科将建立、发展、完善现有的市场架构下的合作伙伴体系。通过实施关注不同方向的渠道激励计划,包括VIP(价值激励计划)、OIP(新机遇激励计划)和SIP(整合方案激励计划)等,帮助合作伙伴更有效地定位目标市场。”

  思科还将重点发展在统一通信和安全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专业化认证。2007财年,思科仍将通过技术评估、销售及管理培训,市场咨询及客户案例等方式提升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汪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