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移动推新版“手机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43  信息时报

  日前,中国移动2006“手机邮箱”、“BlackBerry(黑莓)”业务全国巡演活动移师广州。广州移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最新发布的“手机邮箱”是加密PushEmail业务的全国统一品牌名称,不同于移动139邮箱个人版,主要针对行业市场。

  据介绍,“手机邮箱”是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业务品牌,目前除了可直接收发邮件之外,还可以完成附件查收、回复转发等相关业务。“手机邮箱”还具备一个新颖的功能:出于安全性和保密性考虑,当客户手机丢失时,机主可以通过发送特定邮件来清除手机上的邮件,充分保障了客户的个人权益。伴随着相关增值服务的开发,“手机邮箱”将逐步成为集团客户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州移动有关人士表示,“手机邮箱”和“BlackBerry”业务均属加密邮件推送业务,两项业务虽有共同之处,但分别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BlackBerry”是享誉海外的移动邮件服务,网络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已超过500万。在国内的“Blackberry”业务也由中国移动展开推广,无线电邮、会议任务、非邮件数据功能等业务都具备完善的应用平台和丰富的业务内容。据移动代表介绍,“手机邮箱”将主要针对本土企业,提供本地化服务;而“BlackBerry”则主要面对外资企业、跨国公司等高端企业客户。除了应用界面和精密要求不同,主要原因还是跨国公司人士已经习惯使用这一服务。

  时报记者 伍健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