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专题 > 正文

中国电信终止为16家SP厂商提供全网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35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网站
  中国电信对全网信息服务提供商(SP)从接入源头加强管理,近日终止为16家信息服务商提供全网接入。

  中国电信有关负责人8日介绍,中国电信从7月开始实施《全网SP接入考核管理办法》和《SP信用积分和分级管理评定方案》,将SP审核、准入、考核、退出等规定重新修订,明确责任部门,并与SP进出机制相结合进行考核。全国级管理平台功能进一步升级,启动全国级平台和省级平台的联调测试工作,并统一了这一管理平台下发SP定制业务成功回复语标准。

  中国电信新的规定显示,禁止开通纯代收费业务,取消按条定制类业务,严格执行关于用户指令的相关规定,不允许使用空指令进行点播、定制。

  同时,全国增值业务客户服务支撑系统开始投入运行,实现面向全国性SP的业务统一客户服务和统一监管;建立了中国电信10000号、各地增值业务客户服务中心和SP的客户服务支撑通道;提高了投诉处理效率,同时为考核SP的服务质量提供了量化依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