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移动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2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峥 实习生金微)由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黄花岗信息园管理委员会、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共同主办的“实施信息化带动战略 共绘信息化发展蓝图”活动近日在汇华商贸大厦举行。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和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签署了三年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同时,黄花岗信息园作为“广州市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于当日接受授牌。

  按照城市信息化“五个统筹”集约化发展的基本方针,为更好贯彻落实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黄花岗信息园管委会、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三方合作建设黄花岗信息园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该基地将得到广州移动公司在无线网络覆盖、短信、彩信、WAP业务接口等全方位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