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林证券称明基2007年才可实现收支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4日外电消息,有业内分析师们近日表示,今年下半年宏达国际电子(High Tech Computer)与明基的表现将会大为改观。

  尽管今年7月份宏达的月收入再次下降了11.6%,但分析师们认为,宏达第三季的收入将创新高,介于280亿(约合8.59亿美元)至300亿新台币(约合9.20亿美元)之间。

  虽然与前一月相比,今年7月份宏达的营收额下降了11.6%,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却增长了70%。此外,今年前7个月宏达的营收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6%。

  明基近日表示,由于公司

液晶显示器及手机业务发展缓慢,因此今年7月份公司的月收入再次下降了10%,达163亿新台币(约合4.9亿美元)。

  有分析师认为,随着明基四款新手机EF81、SL91、E81以及E71的上市,预计明基的收入将从今年8月起回升。

  但美林

证券表示,明基不太可能实现今年年底前令公司的运营达到收支平衡的目标。预计明基的这一目标将会推迟至2007年下半年时才会实现。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