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0:50 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宇宏

  日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在美国加州发布了截止到2006年7月29日的200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报告。

  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79.8亿美元,高于2005财年第四季度的66亿美元和
2006财年第三季度的73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原则(GAAP)计算,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15亿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19亿美元。相比之下,2005财年第四季度的非GAAP净收入为16亿美元;2006财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18亿美元。2006财年思科全年的净销售额为285亿美元,高于2005财年全年的248亿美元。根据GAAP计算,2006财年全年的净收入为56亿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69亿美元。

  在2006财年第四季度,思科完成了对Audium公司和Metreos公司的收购,以及对OpGate公司部分资产的收购。思科系统公司总裁兼CEO约翰·钱伯斯指出:“第四季度,思科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创纪录的成绩――充分表现出了思科在本财年强有力的增长势头,以及在各个地区、产品系列和细分市场之间的平衡发展。显然,我们的发展计划在本财年得到了有力的执行,而且我们正在沿着我们的长期战略和网络愿景稳步前进,即让网络为各种形式的通信和IT提供支持。”

  钱伯斯表示:“我们相信,凭借正确的发展目标,以及我们在坚持创新和把握市场转型所带来的商机方面的独特能力,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网络不仅正在成为IT和通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还在成为各种生活体验的平台。通过准确地预见到这些变革并有效地执行我们的战略,我们正在提高市场份额和在客户总体IT投资中所占的比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