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Research-2006中国移动商务简版报告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9:47  新浪科技

  中国移动通信市场从整体发展趋势看目前处于高速增长,多媒体和多功能应用业务是未来无线数据业务发展的趋势所向,移动业务的增长推动移动商务的应用领域也将越来越广泛。iResearch 艾瑞市场咨询认为,未来移动通信将向宽带化、数据化、多应用化发展,移动通信和网络互联技术将融合在一起和不断更新也极大推进了移动商务应用市场的快速发展。

  移动IM、移动电邮、移动搜索、移动支付等服务模式将成为2006 年中国移动商务个人应用领域的几大热点。iResearch 艾瑞市场咨询研究结果显示,近两年移动商务个人应用市场规模保持在100%以上的速度增长,预计2006 年中国移动商务个人应用市场规模将达到13 亿元,到2008 年预测市场规模将达37 亿元左右。

  调研结果显示,信息类和沟通类移动商务服务是用户使用最多的服务类型,其次是娱乐类和交易类。用户对2006 年移动商务个人应用热点服务的选择结果,移动IM 服务是用户的首要选择,其次是移动支付、移动电邮等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