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邮政EMS推出“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8:1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35分,记者使用中国邮政EMS从北京国宾酒店寄往人民邮电报社一份材料,11点28分,这份材料就已经寄达目的地!是日,中国邮政隆重向社会推出EMS“优+”服务,这标志着邮政速递的客户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EMS“优+”服务,“优”代表优秀、领先;“+”代表服务的差异化。EMS“优+”服务追求速度更快、服务更好、产品更全、安全无忧、信守承诺。

  日前,中国邮政实施了邮政速递全国最大规模的网络调整,将全国324个集散中心压缩为168个,并新增上海-沈阳、上海-天津、上海-潍坊3条国内航线,将次日递城市范围扩大为207个,次日递邮件量占总邮件量的比重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10%;开通了中国北京-韩国首尔邮政速递专机国际航线,加快了国际邮件的传递速度;组建并开通了以常州为集散中心覆盖长江三角洲的次晨达集散网,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江三角洲的当日递集散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次晨达、当日递服务。

  中国

邮政不久前完成了对信息系统的全面升级,能为客户提供实时动态跟踪查询;在全国重点城市大范围投入具备无线通信功能的手持终端,做到揽收和投递邮件时实时传递信息,客户可以通过EMS网站、手机短信、11185客户中心和营业窗口,享受EMS良好的售后服务。

  年内,中国邮政还将把现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

福建、河北等省市128个城市至日本、韩国、美国、
澳大利亚
及中国香港地区的国际EMS承诺服务——“限时未达、原银奉还”扩大到全国。

  (墨末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