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广东份额跃至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52 南方新闻网

  广州中邮普泰成立佳立通信,将专注索爱产品

  本报讯 (记者方南)据JFK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凭借一众入门级产品的冲击,索尼爱立信在其擅长的广东市场已经超过了三星电子,跃升至份额第三的位置。“我们在全球市场份额超过了某家韩国品牌,成为第四名,在广东则超过了另一家韩国厂商,目前排名第三。”索爱中国区副总裁及华南区运营总监许立新向记者表示。据了解,作为索尼爱立信在广州
的核心代理商之一,广东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之一广州中邮普泰更是专门成立广州佳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专门运作索爱产品。

  索爱广东份额显著上升

  据赛诺统计数字显示,早在今年上半年,索尼爱立信在广州本地的份额已经超过三星,跃升至第三位,不过在另一一线城市则依然与三星有较大距离。不过上周,许立新在广州举办的索尼爱立信下半年新品预热活动上向记者表示,按照JFK的统计数据,索尼爱立信在广东的整体份额已经超过了“某韩国品牌”。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索尼爱立信开始发力入门级手机市场,推出3款“简悦”系列手机,希望能凭此迅速扩大份额。

  据许立新介绍,今年下半年索尼爱立信将主推K790c和M608两款中高端产品,以进一步确立中高端的品牌形象,但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低端市场的投入。

  中邮普泰力挺索爱

  “成立新的公司是兑现对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承诺,未来我们将加强与厂商的沟通和合作,工作也会更加专注。”广州佳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林涛日前对记者表示,佳立通信是广州中邮普泰旗下公司,在本月刚刚成立,将专门代理索尼爱立信的产品。

  据了解,广州中邮普泰是国内少有的同时代理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LG和飞利浦的省级手机代理商。据林涛透露,广州中邮普泰自去年开始代理索尼爱立信的产品,至今为止在广东市面上销售的索尼爱立信机型中,有一半是由广州中邮普泰所代理的,包括继W800c之后另一款热卖的WALKMAN机型W810c。

  将加大入门级产品研发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杨怀博曾向本报记者表示,入门级产品是每一个品牌都有必要顾及的部分,不过这类产品更应该由市场来定价。不过这种战略在今年已经出现了变化。

  许立新则向记者表示,为了让更多钟爱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索尼爱立信手机,成为索尼爱立信的用户群,索爱中国公司今年还会继续加大在入门级手机方面的研发力度,还增设了一个针对入门级产品研发的部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