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推2款入门级手机 首次增加一键式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7日外电消息,为了推动印度手机市场的增长,诺基亚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时尚的入门级手机,型号是诺基亚2310和2610。这两款手机都首次配置了一键式的功能,如诺基亚2310配置了一键收听广播的功能,诺基亚2610配置了一键浏览互联网的功能。

  诺基亚2610是诺基亚入门级产品中的主要产品,主要面向具有商业头脑的消费者。诺基亚2610首次提供了入门级手机配置的新功能,如支持电子邮件和通过WAP浏览器访问互联网等。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录音和诺基亚Xpress音频信息。这款手机还有防尘功能,适合在印度的环境中使用。

  诺基亚2610有三种颜色,包括蓝色、黑色和青铜色。诺基亚2610手机还提供了一种“离线模式”,让你没有SIM卡也可以访问数据。

  时尚的诺基亚2310手机主要面向音乐爱好者和时尚用户。这款手机有一套独特的“一键式功能”,也就是一些快捷键,能够启动内置的调频广播功能,让声音和图片与音乐同步。诺基亚2310有两种现代的颜色,银色和浅蓝色。

  诺基亚印度公司负责市场营销、客户和市场运营的经理Devinder Kishore表示,诺基亚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时尚的、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这两款手机的推出增强了我们的入门级产品组合。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