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支付再添新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7:23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捷银)获悉,这一移动支付商开始开拓上海网吧市场的移动支付业务。这意味着手机支付再添新渠道。

  据上海捷银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网吧渠道的合作伙伴是北京喜安科高科技有限
公司。”这家在上海拥有500家以上网吧渠道资源的公司,直接面向以年轻人为主体的大量消费者。

  “我们一直在寻找各类型渠道上的合作伙伴,以推广我们以短信充值为代表的移动支付业务。”上述负责人说,此次合作使得上海捷银的移动支付业务进入遍布全上海各地的网吧系统中。以前,手机用户只需发一个短信到指定的号码,经过密码确认即可开通。“实际上是把手机和账户绑定,无论在上海本地还是漫游到外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划拨资金。”而现在,在网吧里也能进行手机支付。

  目前国内已经涌现出联动优势、掌上通、上海捷银、北京通融通等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运营商,为实现手机支付所必需的移动通信技术和支付技术也已逐步成熟。

  当被问及盈利情况时,捷银负责人只是很含蓄地表示,“赢利不是公司先阶段考虑的目标。”

  而此前上海捷银CEO沈国伟曾表示,公司不能只炒作概念,扎扎实实地赢利才是更重要的。上海捷银计划今年上市,目前需要在剩下的几个月内实现赢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