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企业家园:网内互拨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35 海峡网-厦门日报

  通信家园 纯粹优惠2

  本报讯 打电话省钱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厦门电信推出的系列优惠套餐。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最适合企业用户呢?毫无疑问,最值得推荐的是互拨完全免费的“企业家园”,它是企业用户更加节俭高效的通信“秘书”!

  所谓“企业家园”,指的是企业根据自己的需求,将自己企业内部的中国电信固定电话、小灵通(含超级无绳和单位员工的小灵通)组成超级虚拟网,也就是企业通信中的“家园”。“家园”里的电话互拨完全免费!如果小灵通和单位固定电话办理同振,还可以享受小灵通月租费全部免收的优惠。

  “企业家园”的最大优势当然是免费:企业内部的固定电话之间、固定电话与

小灵通之间、小灵通之间通话全部免费,小灵通的月租费也可以全部免掉。有人算了这样一笔账:假设某单位需要150部固定电话、50部移动终端,固定电话、移动终端平均每天互拨各7分钟,每月工作日21天——那么使用“企业家园”产品每个月可以省下9000多元的通讯话费!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除了“互拨免费”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约企业的运营成本之外,“企业家园”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优势也是十分突出的。首先,使用“企业家园”可以加强企业内部工作交流,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其次,使用“企业家园”还使得企业服务的用户与企业联系渠道“固定化”,减少企业内部因员工流动带来的用户流失的风险,从而保障企业稳定运作。考虑到目前企业最担心的问题往往是——“业务员跳槽,客户也跑了”,因此,通过“企业家园”这种方式将客户的服务资料相对“固定”下来,那么这种担心也就可以免掉了。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