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联通国美联手打造VIP客户购物专场

  本报讯 为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近日,吉林长春联通与国美电器公司联手举办了一个“国美电器中国联通通信购物之夜”联通VIP贵宾客户购物专场,让春诚广大的联通VIP会员切实感受到了联通的真情与关爱。

  活动当天,联通的VIP会员在国美新华店专职导购员的陪同下精心选购着质优、价廉的家电产品,超低优惠的价格让会员连连获得惊喜,有两位联通会员还喜中了“幸运之星”大奖,分别获取了一台洗衣机和一部精美手机。

  “差异化服务”、“超值服务”是长春联通承办此次活动的魅力体现,使客户切实感受到联通服务的真诚和价值。以诚信服务让客户放心、以延伸服务让客户称心的服务理念,长春联通正在逐步实现使客户从“满意级”向“忠诚级”的转变。

  (郑晓颖 人民邮电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