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力推新手机通吃2G和3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46 东方早报

  文 严丹虹

  虽然3G牌照迟迟未发,各路厂商仍对包括TD在内的3G标准加速备战。近日,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其研发的全球第一款TD-SCDMA/GSM双模双待机手机ZTEU350已经面世,并称该款手机将可以实现GSM和TD-SCDMA两张网络之间信号的自由切换。

  “这个手机现在就已可直接商用,实际上,它也是传统2G时代GSM网络向3G制式过渡的一种终端。”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张伟对记者表示,“一旦3G牌照发放,它们将可立即实现量产。”

  最新信息透露,今年3G发牌可能无望,明年年初运营商才可能等来3G牌照。

  然而,各路电信厂商期盼3G尽快上马之心已表露无疑,其中国产标准TD更成为他们关心的重点问题之一。记者另外从深圳宇龙公司获悉,今年8月,公司将推出6~7款新款双模双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