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三星超越之旅专题 > 正文

三星:触感键盘非巧克力手机独有 并非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1日外电消息,三星Ultra Edition系列超薄手机中的最新一款SGH-E908于近日在中国台湾市场登陆,三星计划8月份要在台湾售出15000部E908手机。

  三星E908与LG的KG800巧克力手机十分相似,同样都具有超薄滑盖和触感键盘设计。有媒体报道称,LG认为三星这款手机的设计明显是在抄袭LG的巧克力手机,侵犯了公司所拥有的包括包括触感键盘在内的一些专利,并表示可能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公司的权益。

  然而三星台湾分公司手机部副总裁Ryu Jae Hyun近日否定了这一说法,他表示,三星于去年5月份推出了E758手机,当时这款手机就已经使用了触感键盘。

  Ryu称,LG只是针对这两款手机的相似表示不满而已,他们不会真的去起诉三星。

  此外,Ryu表示,今年6月份三星在台湾手机市场上占据了7.7%的市场份额,预计7月底时将升至8%。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