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昨起受理手机邮箱和黑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16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上海移动已正式开始受理手机邮箱和‘Black Berry’(黑莓)移动邮件服务。”昨日,上海移动数据部有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当天,中国移动 手机邮箱和黑莓业务的全国路演在上海展开,这也意味着上海的手机用户将能随时随地收发、读取电子邮件了。

  上海移动数据部人士介绍说,“手机邮箱”业务通过中国移动 的网络,把邮件推送到客户的手机上;黑莓则通过采用Push(推)的邮件服务模式,让用户在邮件到达的第一时间内及时收取阅读,还可同步接收企业内部各种数据信息。上海移动此次推出的“黑莓”服务套餐分两档,资费分别为每月398元和598元。据悉,目前已有利波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静安希尔顿饭店等8家企业客户与上海移动签订了业务使用协议。

  迄今为止,“黑莓”的全球用户数已达500多万。业内人士则认为,虽然黑莓在海外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在中国市场,由于定价较高,因此在一定时间内它的目标受众将主要集中于商务人士,而一旦黑莓手机上市,用户可能还须再为购买终端支付额外一笔费用。在中国,手机电邮仍属新兴产物,黑莓今后要在中国市场实现长足发展,还有一段路要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