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安德鲁入选TD-SCDMA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9:4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7月25日,安德鲁公司宣布加入TD-SCDMA产业联盟,正式成为联盟成员。

  TD联盟是由25家企业自发组成的,旨在推动中国自行研发的TD-SCDMA无线通信标准的商业化进程,创造多方提供技术及产品的环境,完善产品供应链。

  安德鲁全球销售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梁建生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加入联盟,参与
TD-SCDMA标准的发展。通过加入TD联盟,安德鲁能够为客户在最佳时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确保我们不断满足标准发展所带来的新需求。”

  安德鲁在中国市场长期占有重要地位。公司在苏州、深圳和烟台的设立了3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3000人。并在香港设立了项目管理中心。安德鲁中国研发中心位于上海、苏州和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设有销售公司和物流中心。在中国,安德鲁已与各主要运营商及OEM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最先进的无线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