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电讯8月启动新品牌T 向全球融合企业跳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SK电讯8月启动新品牌T 向全球融合企业跳跃
SK电讯将启动的新品牌“T”。(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近日,SK电讯在韩国正式宣布,公司将从8月1日起启用代表本公司服务的最新品牌“T”。从6月中旬开始,SK电讯在韩国通过时尚的“前导讯息” (Teaser)的广告形式对“T”进行积极的宣传。新品牌形象的推出表明SK电讯正在从韩国最大的移动通信企业向全球融合企业的有力跃进。

  SK电讯是韩国第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从2000年启动世界首例CDMA 2000 1X服务,到
2002年在全球率先推出CDMA 2000 1X EV-DO商用服务,到2003年成为世界上首家同时采用W-CDMA和CDMA 2000两种网络标准的运营商。

  据SK电讯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被选定成为SK 电讯移动服务新品牌的“T”包含了通信(Telecom)、技术(Technology)、最高(Top)和信赖(Trust)等概念,表明了企业致力于以最高水平的技术向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

  本次新标志“T”过向可透视的空间移动的字母“T”来表现前进中的生活和最尖端的形象,字母“T”的色彩设计采用象征无限未来和热情的红色和橘黄色,四边形出入门则采用象征前进中的生活、最尖端的形象的银色。SK电讯在标志说明中指出,通过四边形出入门的字母“T”采用立体设计,形象生动地以充满动感的造型表现主题;四边形出入门象征着新技术、新商品、新型客户服务等SK电讯无论何时都将为创造新顾客价值而迎接的挑战。

  SK电讯中国区总裁刘允指出,SK电讯所有的主要移动通信服务品牌都将由应用“T”来创建,预计现存品牌也将逐步向“T”品牌靠拢和变化。另外,新代表品牌问世后,以前同时代表企业品牌和移动通信服务品牌的“SK电讯将集中代表并强化企业形象,“T”将担任移动通信服务代表品牌的角色,期待着韩国电讯企业先进的运营经验对中国电信企业有所借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