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亚信董事会批准CFO接班人计划 年内实现交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消息,亚信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正式宣布:亚信CFO(首席财务官)接班人计划已正式得到批准,现任亚信CFO韩颖女士将于今年年底前退休,并继续担任公司财务顾问;亚信公司现任投资关系部总监朱雅莲女士(Eileen Chu)将接任该职位。

  对此,亚信公司董事长丁健先生表示:“我们理解并支持韩颖女士的退休决定。这将使她拥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共度,并能够专心打理个人事宜。亚信非常感激韩颖女士在退休前制定了周密的‘接班人计划’,我相信这将确保亚信顺利地完成CFO人选的平滑交替。”

  对于韩颖女士在职期间的业绩表现,丁健先生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说:“在过去八年里,亚信历经了上市前融资、NASDAQ上市,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在公司治理和财务透明方面有着良好记录,并且成熟的公众公司。在此期间,韩颖女士一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对于公司的强大支持和巨大贡献是无可估量的。亚信大家庭的每一员将深深地记住她。”

  亚信公司CEO张振清先生表示:“我们对韩颖女士退休依依不舍,我们坚信董事会批准的接班人计划将确保亚信实现CFO人选的顺利交接。朱雅莲(Eileen Chu)女士拥有丰厚的专业知识和与众多上市公司相关工作的经验,这对于亚信将是非常宝贵的资产。”

  亚信公司现任CFO韩颖女士表示:“自2005年5月聘用朱雅莲女士担任投资关系部总监起,我们即已开始着手CFO接班人计划。经过与朱雅莲女士近一年多的共事,我认为她拥有非常适合的技能、专业背景和经验,是胜任亚信CFO的最佳候选人。”

  作为亚信公司CFO的继任者,朱雅莲女士从2005年5月起开始担任亚信公司投资关系部总监,并在财务服务方面显示了丰富的经验。朱雅莲女士是美国 GAAP(公认会计准则)会计师,在加盟亚信之前,她曾在安永公司(Ernst and Young)担任

审计工作六年。朱雅莲女士曾为众多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提供财务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