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大陆手机厂商在台湾3G市场占有率已接近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外电消息,目前在中国台湾的3G手机市场上,台湾经销商推出的手机产品销量正在逐渐提升,有望于本月突破10%的市场份额。预计多普达CHT 9000、明基-西门子S81以及英华达的OKWAP i900在7月份将总计售出一万部,占据台湾市场3G手机总销量的10%至15%。

  然而尽管发展态势良好,但目前台湾本土厂商所推出的3G手机明显不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以及三星等国际厂商的产品更受用户欢迎。此外,即便与中国内陆手机制造商相比,台湾本土厂商在市占率方面也要大为落后。

  目前包括中兴、夏新以及华为等中国内陆厂商在台湾3G手机市场上的联合占有率近于20%至30%之间。

  此外,国际知名品牌的不断涌入还在给台湾本土厂商继续增添压力。今年6月三星推出了Z548、7月份诺基亚N73和索爱K800i也竞相在台湾上市。

  作者:飞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