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专题 > 正文

宁波市确立“十一五”信息化发展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44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网站

  在“十一五”期间,宁波市将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深入应用,加快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等发展,到2010年,信息化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电子政务和公共领域信息化从简单应用向纵深发展,基本建成标准统一、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全市政务信息网络平台,市级机关建立纵向业务应用系统的部门比例达到45%,政务信息日益公开,政府行政许可项目网上服务比率超过90%。

  企业信息化得到大力推进,重点行业普遍运用信息技术提高研发和制造水平,50%以上规模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90%以上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网上商品交易额占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25%。

  农业和农村

信息化得到大力发展,宽带网络基本覆盖全市农村,农民生活信息化程度达到85%。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