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T&T发布2006年Q2财报 利润超预期剧增8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电话服务公司AT&T于周二宣布其第二季度利润剧增81%,超过分析师预期,主要得益于无线和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强劲增长。

  AT&T表示到6月30日截止的第二季度赚了18.1亿美元,或者每股收益46美分,去年同期赚了10亿美元,每股收益30美分。如果AT&T公司在Cingular公司中60%的股份计算在内,但剔除合并费用和其它特殊条款,公司每股收益58美分。分析师预测AT&T剔除合并费用后每股收益53美分。

  AT&T第二季度营收比一年前的103.2亿美元上涨53%,达到158.1亿美元。去年结果没有把AT&T前身公司营收计算在内。Cingular本季度营收额为92亿美元,增长了7%,因为其在本季度获得1.5 %的新订户,现在拥有5730万用户。

  AT&T主席兼总裁Edward E. Whitacre声明说:“我们发布了一个强有力的季度,利润和现金流转突出增长,这些结果预示着我们充满信心的下半年和完成收购南方贝尔公司的决心。”AT&T

股票在开市前的交易中上涨46%,报收于28.24美元。

  据悉,SBC在2005年12月收购了AT&T公司,后来以AT&T作为公司名称。AT&T计划在今年晚期收购南方贝尔公司,但仍需经过联邦和州法院的批准。合并之后,AT&T会跃居Verizon之上成为全美最大的电话服务公司。

  作者:阳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