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处罚三家SP 和讯下线所有WAP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邹山 实习生 李薇佳)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数据部昨日公布了处罚掌中万维、美思、和讯三家SP的通告。

  上述三家SP均因作为移动梦网业务合作伙伴却通过各类不正当手段进行营销而遭到处罚。通告勒令三家SP将所有违规业务下线,暂停所有业务平台新增业务和营销合作申请,并对所有强制订购的用户双倍返还所扣费用。

  据称,和讯公司还因此被迫下线所有WAP业务,并撤销其WAP部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