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中标摩洛哥CDMA2000全国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3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中兴通讯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摩洛哥商业集团ONA下属的电信运营商MarocConnect签署3GCD-MA2000合同,帮助其建设覆盖摩洛哥全国的电信网络,提供增强的语音、高速数据及其他服务。

  摩洛哥是非洲地区市场容量相对较大的国家,近年来电信市场尤其移动通信市场发展迅猛,移动用户增长迅速。研究机构对摩洛哥电信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摩洛哥移动用户
数量从1999年的36.4万,增至2005年3月的992万,增长了20多倍;渗透率也从1999年的1.3%上升到2005年3月的31%。在竞争激烈的摩洛哥市场,中兴通讯此前已屡有斩获。就在今年4月,中兴通讯宣布为摩洛哥国家电力公司独家建设覆盖摩洛哥全国范围的光传输网。

  MarocConnect此番选择与

中兴通讯合作,其首席执行官KarimZaz评价说,“中兴通讯为我们提供了可靠而创新的高性能端到端解决方案,这大大增强了我们的竞争优势,从而提高在本国电信市场的地位。”KarimZaz还表示,“中兴通讯不仅是为我们提供高性能方案的设备供应商,更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合作伙伴。”

  在此次合作中,中兴通讯提供了All-IPCDMA2000语音和EV-DO设备,基站子系统BSS,CDMA软交换核心网的MSCe/MGW/HLRe等设备,以及基于CDMA2000技术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此外,中兴通讯还将为对方提供CDMA20001X手机、GoTa手机及EV-DO数据卡。

  截至目前,作为中国最大的CDMA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已成功进入了60多个国家100多个运营商的无线网络,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万线的商业应用。作为全球第一个签订CDMA2000EV-DORev.A商用合同的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在全球30多个国家部署了40多个EV-DO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