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8款新机 詹德提出5亿台期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2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芝加哥报道(记者于艺婉)美国中部时间7月24日傍晚,在2006摩托罗拉分析师会议召开之前,摩托罗拉CEO爱德华.詹德先生在芝加哥对公司过去两年的表现以及未来的期待发表了看法。同时,该公司全球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罗纳德.加里雷斯先生也宣布了最近将要分别于全球上市的8款手机。

  詹德在发言中表示,摩托罗拉两年前推出RAZR V3时,在运营商中并没有引起很大反
响,但消费者的积极反应使这款手机在过去的24个月当中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了5千万台,而V3经历的24个月仅仅是iPOD销售5千万台三分之一的时间。“5千万台并不够,我希望RAZR系列能销售到5亿台就好了。”詹德说。

  对于这一期待,摩托罗拉公司全球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罗纳德.加里雷斯先生称:“詹德总是给我们提出一些新的挑战,我们也愿意接受新的挑战。”随后,他又对V3系列从上市到今天的发展路径进行了介绍。从加入iTunes功能的V3i到基于CDMA网络的V3c,从以多媒体见长的V3m再到能通过

蓝牙方式进行家庭IP电话的V3b,这个超薄系列在全球各地都取得了成功。

  用加里雷斯先生的话讲,竞争对手可能对手机的某个功能做得好,不过,他们的研究范围却都只是在摩托罗拉的范围内。“接下来的8款新品还将让大家更为兴奋。”据加里雷斯先生介绍,这8款新手机分别是SLVR L7c、白色可扫描名片带多语种词典的完全由中国研发的“明”、超薄全键盘的MOTO Q ee以及第一款标志性的滑盖手机RIZR。

  同时,可提供3.6Mbps 数率的RAZR XX以及提供高速音乐下载的RAZR MAXX也都粉墨登场,除此之外,内嵌了google earth功能可8倍变焦的KRZR和具备音乐多媒体功能的KRZR m也都引起了全场的惊叹。

  明天,摩托罗拉2006分析师会议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他们以Hello Disruption、Hello Possibility、Hello Everyone作为关键词,天极网还将就该会议进行后续报道。(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