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通小灵通推七款套餐 变相取消月租(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消息,新浪科技从北京网通证实,七款小灵通套餐于今天正式推向市场,其中包含28元、48元、68元、88元四档,以及针对郊区的16元、36元、56元三档套餐。北京网通此举变相取消了小灵通月租费,并使本地通话最低达到一毛钱一分钟。

  北京网通在自己公布的信息中称,“不含月租,话费更便宜”是此次小灵通套餐的最大卖点,此前,北京移动及北京联通已经宣布减低了手机资费,特别是争议颇大的接听费用。

  以28元套餐为例,包含16元本地通话费,即15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长,同时还可以自由消费12元的17909主叫IP国内长途、点到点短信或者悦铃。12元的自由消费额度若完全用于消费17909主叫IP国内长途,就是40分钟;若完全用于消费小灵通间的短信就是150条。

  另外,48元、68元及88元的套餐产品与28元套餐的产品结构相同,都包括了不同程度的本地通话时长和12元的自由消费额度;对于大量以小灵通为通讯工具的商务人士及其他从业人员,88元一档产品包含了75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长,相当于每分钟1毛钱。

  北京网通还针对郊区市场推出了16元、36元和56元等三档套餐产品,16元可拨打150分钟本地通话,36元为350分钟,56元为550分钟。不过北京网通相关人士提示,该套餐资费优惠只能在昌平、顺义、延庆等十个特定地域实现。

  对于目前已使用小灵通的客户无需换号,只要发送短信“TCXX”(XX为申请套餐的档次金额)到10060就能成功申请。本次套餐产品的购买方式与原普通号产品相同,在北京网通营业厅及各授权代理销售机构即可办理。(曹增辉)

附:小灵通套餐资费表

套餐名称

套餐内资费

适用范围

套餐内通话时长(分钟)

套餐外通话资费

(元/分钟)

12元自由消费内容

28元套餐

城区&郊区

150

0.25

17909主叫 IP国内长途、点到点短信、悦铃功能费

48元套餐

城区&郊区

300

0.22

17909主叫 IP国内长途、点到点短信、悦铃功能费

68元套餐

城区&郊区

500

0.18

17909主叫 IP国内长途、点到点短信、悦铃功能费

88元套餐

城区&郊区

750

0.15

17909主叫 IP国内长途、点到点短信、悦铃功能费

16元套餐

郊区

150

0.20

36元套餐

郊区

350

0.15

56元套餐

郊区

550

0.12

  相关报道:

  北京手机资费下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