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小灵通推7款免月租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7:42 新京报
科技时代_小灵通推7款免月租套餐
市区套餐最低0.1元/分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谨)北京地区移动通信资费价格战不断升级,继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相继下调手机资费价格后,今天,北京网通针对北京市区和郊区推出了7款小灵通免月租包月套餐。“不含月租,话费更便宜”成为本次上市的小灵通套餐主打的核心。

  市区套餐最高88元

  北京网通透露,针对北京市区的套餐有28元、48元、68元、88元四个档次。这四档套餐产品结构相同,都包括了不同程度的本地通话时长和12元的自由消费额度。

  虽然,这次

小灵通资费调整部分取消了月租费,但是每个月12元的自由选择消费额度却变相的成为了月租费。对此,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一专家分析,这样资费结构的安排为了达到两个目的:抑制因为
手机资费
下调而引起的小灵通用户数下降的趋势;推广新业务,引导消费结构调整。

  郊区套餐资费仅适用于郊区

  

北京网通还针对郊区推出了16元、36元、56元三档极具特色的套餐。这些套餐可以在昌平、顺义、延庆、怀柔、密云、平谷、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十个区县使用。

  郊区套餐内资费只适用于郊区范围,申请了郊区套餐的客户漫游到市区范围内通话时,将以郊区套餐外资费标准计费(以电话接通的初始地点为准,参见套餐资费表)。

  但是,郊区套餐并不包含12元的自由选择消费额度。上述专家认为,这是网通根据郊区小灵通使用者的消费水平以及消费特点而制定的,其目的不仅是为了分流手机用户中的中低端用户,也是希望小灵通真正成为固定电话的替代产品。

  -反应

  移动联通近期不会调整话费

  本报讯(记者赵谨)虽然此次小灵通降价是针对移动、联通前期的资费下调而进行的,但是,在小灵通降价后,市场预期由于对小灵通的降价,市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因此,移动、联通近期不会再度进行资费调整。而北京联通方面也表示,还要继续观察市场动向。

  -话费计算·举例

  市区套餐最低0.1元/分钟

  以28元套餐为例:套餐内包含16元本地通话费和12元自由选择消费额度。16元即可消费15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长;12元的自由选择消费额度,即可自由消费17909主叫IP国内长途(不含台、港、澳)、点到点短信或悦铃功能费。若完全用于消费17909主叫IP国内长途,12元就可打40分钟。若完全用于小灵通间的短信就可发送150条。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组合使用这些业务,按月付费即可。88元一档产品除12元自由选择消费额度外,还包含了75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长,相当于每分钟1毛钱。

  -申请方式

  小灵通客户 办套餐无需换号不收手续费

  小灵通客户办理套餐产品时无需换号、不收手续费,只需用本机在当月发送短信“TCXX”(XX为申请套餐的档次金额,例如申请48元套餐就发送TC48)到10060就能成功申请。如果申请后又希望恢复为普通资费,可发送短信“PT”到10060即可完成;如果申请后又想更换档次,可再次发送打算更换的档次代码。无论申请几次,“10060”短信平台都将以客户在当月发送的最后一次短信为准,其受理变更的截止时间为当月最后一天的18点整。发完短信后,将收到确认短信。

  除短信受理外,北京网通各营业厅和“10060”客服电话也可受理套餐申请和变更。

  新入网客户 入网即可选择套餐产品

  新入网小灵通客户在入网同时即可选择套餐产品,在北京网通各营业厅及各授权代理销售机构均可办理购卡入网。各款套餐均为入网或变更的次月生效。

  其他详细内容,可通过北京网通客服热线10060进一步查询。客户也可通过本机发送短信“CTC”至10061,查询截止到上周日24点的消费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