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Wsoft两岸三地试用 虚拟化技术经实战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4日消息,服务器和自动化管理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SWsoft近日Plesk虚拟主机免费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全国共有将近3000名用户获得免费的Plesk主机体验的机会,近九成的用户对Plesk虚拟主机比较满意,有三成用户表示将续费使用。

  随着包括电信企业在内的大型企业IT基础设施日益复杂,企业对这些信息基础设施的管理难度和成本不断提高,而虚拟化被看作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手段。很多厂商相继推出
了附加了虚拟化功能的产品,这场虚拟化浪潮席卷了存储、服务器、软件等各个领域的IT厂商,而且在2006年有持续升温的趋势。

  微软公司最近也放松了对Linux的抵制态度,目前微软正在与Linux软件

开发商联合进行一项虚拟化技术的研发,旨在使运行Windows server系统的计算机上同时运行Linux软件。虽然各路诸侯结合自身的传统优势,从不同领域、采用不同技术进入虚拟化阵营,但是这些厂商对客户的承诺却大同小异:提高企业IT资源利用率,实现简单、快速的系统部署,降低用户整体拥有成本等。

  自今年年初开始,SWsoft中国公司联手的虚拟主机运营商上海的Edong网、北京的易维九通、香港的01Link和台湾的松焰科技,共同为大中华区用户提供体验的Plesk虚拟主机机会。SWsoft主推的全国性Plesk主机免费体验活动历时半年之久,是所有免费的虚拟主机体验活动中时间最长的一次。

  与以往虚拟主机服务商促销不同,这一次两岸三地知名服务商共同参与的大规模体验活动,提供了百兆级、支持数据库和邮件的高质量Plesk虚拟主机空间。SWsoft公司由Bessemer,Insight和英特尔共同投资,在超过100个国家拥有1万多家用户。今年五月SWsoft总裁Serguei Beloussov曾来华访问,联合英特尔、微软、宝德、新网等技术合作伙伴布道虚拟化服务创新。(骏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