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受收购马可尼拖累 爱立信二季度盈利同比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瑞典爱立信公司周五发布了今年二季度财报。收购英国马可尼公司减少了爱立信公司二季度的盈利,不过,由于合资子公司索爱表现良好,爱立信的业绩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二季度,爱立信实现盈利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不过,和今年第一季度相比,则增长了四份之一。

  爱立信该季度的销售收入为6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3亿美元,不过,60亿美元得数字仍然低于不少分析人士的预期。爱立信总体的营业利润率为18.3%。

  爱立信和索尼的合资公司索爱最近发布了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盈利翻了一番。

  去年,爱立信耗资22亿美元收购了英国马可尼公司,为自己未来在固定移动网络融合的技术发展上奠定了基础。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