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友讯低价PoE套件为普通设备增添PoE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9:17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近期将有一款全新的以太网附加套件投放市场,这款产品可通过网络为远程设备供电,即使远程设备没有以太网供电(PoE)功能。

  友讯科技(D-Link)推出的DWL-P200以太网供电附件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有以太网线缆的任何地方部署无线接入点、监控摄像头、局域网网桥和路由器,即使这里没有市电。

  虽然支持PoE标准的设备都可以这样做,但同时把交换机和远程设备升级到支持以太网供电的版本仍十分昂贵。

  友讯套件包括一个基本单元和一个终端单元,基本单元连接普通网络交换机和以太网电缆的,并通过备用线对送电,终端单元引出电源并向网络设备提供5伏或12伏馈电。

  据友讯市场拓展经理Balvinder Singh Phull说,提供12伏供电尤为重要。他说,以前D-Link的PoE设备与许多其他制造商的产品十分相似,只能提供5伏的电源,因此不能为12伏的远程摄像头等设备提供电力。他表示,目前这款以太网供电设备的有效范围可达100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