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二季实现营收108.8亿美元增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 摩托罗拉周三盘后发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称,受惠于一项税收优惠和一项诉讼和解,再加上包括其旗舰产品Razr在内的手机需求强劲,季度获利和营收均大幅攀升。

  据路透社报道,财报显示,摩托罗拉第二季度每股盈利由去年的37美分增长到了55美分;营收为10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4.1亿美元增长29%。

  摩托罗拉称其持续运营利润为每股54美分,其中包括21美分来自税收优惠和一项诉讼和解收益。

  Reuters Estimate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估为:营收102.2亿美元,每股收益29美分。分析师的预估和摩托罗拉不计特殊项目收益每股31美分持续运营获利相对。

  摩托罗拉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达109亿美元-111亿美元。

  摩托罗拉称第二季度共销售5190万部手机,手机市占率由第一季度的21%增长到了22%。

  摩托罗拉股价当日在纽约

股票交易市场收盘于19.25美元,上涨37美分;在盘后交易中,该支股票上涨了3美分,至19.28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