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打入日本3G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赵谨)华为昨日宣布成功登陆日本市场,已与3G新军eMobile签下订单,双方将共建日本首个基于IP的HSDPA网络。但双方没有公布合同金额。

  根据协议,华为与eMobile将在日本北部的仙台及札幌等城市部署基于IP的HSDPA无线接入网络eMobile计划于2007年3月推出数据服务,2008年3月推出语音服务,在2012年3月前发展500万用户。

  日本拥有5000万用户的3G市场令华为“垂涎已久”,早在2002年就成立了日本办事处。华为驻日本代表表示,此次拿下eMobile订单将为华为开拓日本市场打下稳固基础。

  据华为介绍,从2005年开始,华为海外市场的收入就呈现出赶超国内业务的趋势,这一两年来,华为不仅奠定了一些第三世界国家主力设备商的地位,并且也打入了英国等欧美国家的市场,这次进入日本市场,是华为在亚洲业务发展的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