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徐静蕾携<梦想照进现实>当选诺基亚红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1: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9日消息,徐静蕾挟其在表演、导演、博客等多个领域的成功进军音乐领域,第一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由周迅“御用”的制作班底“火星电台”制作,上线不到两天数字音乐销量即达到5万多首。今天,徐静蕾又携该单曲作客全新一期的诺基亚在线音乐杂志诺基亚音“悦”汇,并当选诺基亚音“悦”汇7月封面人物和7月当红星。在本期诺基亚音“悦”汇中,诺基亚以一个专版介绍和评论了徐静蕾及其第一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同时提供该首作品的在线音乐试听和在线MV观看。

  徐静蕾以其富有个性、创造力和才思的知性女性形象而深受年青人所喜爱。诺基亚与徐静蕾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和同名MV中以音乐手机诺基亚3250进行道具角色化的产品置入尝试后,在最新一期诺基亚音“悦”汇中引入其音乐代表作,正是基于广大国内年青人对徐静蕾独特公众形象的认同。

  诺基亚致力于以音乐汇聚年青人,除了为年青人提供多样性的音乐播放手机外,同样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丰富的音乐内容。精彩“你”的移动音乐,诺基亚音“悦”汇www.music.nokia.com.cn正逐步发展成为内容丰富多样的在线手机音乐平台和手机音乐爱好者的专属社区。包括百代、Sony BMG和环球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唱片公司为诺基亚音“悦”汇提供国内外最新的一线音乐内容。在提供音乐试听、下载服务的同时,诺基亚音“悦”汇还引入音乐之声(Music Radio FM90.0)这一优质音乐发布平台,推出24小时在线收听音乐广播的服务。

  诺基亚音“悦”汇为国内年青人提供了多种阅读途径。音乐爱好者可以通过音“悦”汇网址访问其Html和flash版本,不久以后还可以通过WAP访问诺基亚音“悦”汇并下载各种正版优质的音乐内容。

  徐静蕾携<梦想照进现实>当选诺基亚红星(图)

  徐静蕾一支单曲获选7月当红星

  相关报道:

  ·李宇春T型台走秀 帅气谁与争锋(图)

  ·刘嘉玲出席 诺基亚亚洲首家旗舰店香港开幕(图)

  ·MOTO全球计划第一步 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图)

  ·摩托罗拉宣布与贝克汉姆签署独家协议(图)

  ·鲁尼与女友性感代言LG白巧克力手机(图)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