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在香港建立亚洲第一个旗舰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12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将在中国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区建立亚洲第一个旗舰商店。

  去年十二月份诺基亚公司首次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建立了旗舰商店。公司计划在全球主要市场建立18个旗舰商店。自2000年以来,诺基亚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其中包括165个诺基亚品牌专卖店和45000个零售商。

  旗舰商店是诺基亚公司高层重新修定的零售策略。每个旗舰商店将对特殊工艺和全球一流的多媒体产品进行展示。诺基亚公司在全球的零售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已经超过了三十万个。旗舰商店反馈的信息将被零售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共享和执行。

  诺基亚公司中国区客户和市场运作资深副总裁Colin

  Giles说:“香港是诺基亚公司展示旗舰商店概念最完美的窗口。我们将向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移动体验和我们客户的灵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