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运营商试探禁止单向收费政策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05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潘敬文) 各大电信运营商频频试探突破“禁止单向收费”政策底线。据了解,联通昨日推出了新的“世界风”市话资费套餐,资费价格低至0.16元/分钟。

  对此,联通方面昨日向记者坦承,该套餐其实就是在政策禁区下的一个“擦边球”。

  “目前国家电信政策依然没有通过实行单向收费政策。”

  广东联通一位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电信运营商不得不采取各种方式去试探这条底线。”

  对于联通的这一动作,昨日广东移动相关负责人明确向记者表示,目前未收到任何跟风降价的指示。“降价不应该成为竞争的唯一手段。”广东移动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对记者表示,“比如昂贵的

奔驰车,高端产品应该提供高端服务来吸引客户,而不是一味降价。”

  据广东联通的介绍,本次降价活动将会在7月19日在全省正式推出,并一直延续到年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