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TCA平台提供商在电信运营商市场挑战IB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32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据In-Stat报道,电信运营级刀片服务器市场的众多竞争者正在酝酿一场大战。该高科技市场调查公司称,这场战争的一方是行业中的重量级公司,包括HP、Motorola、Radisys和Sun,而另一方是IBM。AdvancedTCA平台构建于开放工业标准之上,而IBM所提供的是其企业级BladeCenter的扩展版本。

  In-Stat最近的调查发现:

  ·电信公司为了以合理的成本向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和创新的服务,开始需要开放的、能够节约成本的、高性能的下一代运营商级平台。

  ·平台提供商认为,如果电信设备制造商能够采购商业成品(COTS)组件然后组装成可运行应用的平台,而不是开发采用专有技术的平台,这样可以使成本达到最小化,从而得到更好的服务水平。

  ·AdvancedTCA平台提供商在引进网络的新功能时可为电信公司及其客户的长期投资提供增强的保护。(网界网Vialingo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